close

今天一早臉書的一端傳來訊息說 "I take a leave on 30/1 fri"

因為今早偉仔出門上班前和我討論了一下

哪天要請假去吉隆坡的台灣辦事處辦理文件驗證事宜,因為有收件時間限制9:00~12:00

本來結論是2/2 星期一,這樣前一天到吉隆坡,

隔天早上可以直接去辦事情。

 

結果睡醒以後開電腦,看到訊息之後,心想"ㄟ 跟剛剛說的不一樣 算了 都可以拉~ 偉仔OK就好囉"

然後又多了幾個訊息"ya, because it's your birthday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I will be beside you"

 

看到這幾句後,忽然眼眶濕濕的心裡好感動阿...

自從來馬來西亞之後,偉仔的工作總是加班,一周又工作六天,其實相處的時光超少的(好心酸)

小櫻桃出生前,其實真的很孤單,整天和電腦相伴,上網看影片打發時間,偶爾和朋友聊聊天...

出生後,有小櫻桃陪伴,雖然又忙又累也有抱怨,

但每當看到她開心地大笑和熟睡後的可愛模樣,還是覺得很愛很愛小櫻桃。

但是偉仔還是一樣的忙,無法很多時間陪伴我和寶寶。

 

所以久了,我也不太奢望什麼了。沒辦法。上班也是很辛苦。

總之,除了星期天如果偉仔還有額外放假,就可以多一天在一起的時光,哪天都好~

好懷念以前的時光阿...

 

今天看到他特地選我生日這天請假,為了要陪我,這份心意真的讓我好感動。

謝謝你啊,讓我感覺到有被在乎的感覺 :)

 

最後放上小櫻桃抬頭照,最近越來越會抬頭囉

今天笑得很開心啊(灑花~~)

DSC04830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